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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盐城百度公司重点分析手机网站建设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19-3-29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普及率达59.6%,较2017年底提升3.8个百分点,全年新增网民5653万。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6%。2018年,互联网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贫困地区网络基础设施“最后一公里”逐步打通,“数字鸿沟”加快弥合;移动流量资费大幅下降,跨省“漫游”成为历史,居民入网门槛进一步降低。       随着移动流量资费大幅下降,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升级及普及,网民通过移动终端完成搜索、资讯、支付、娱乐、社交等日常的需求越来越大。下面,盐城百度公司重点分析手机网站建设的重要性: 1:移动网民接入互联网的比例越来越高。 2:传统的电脑端网站给用户体验度差,实用性不够,跳出率高。 3:把握移动互联网流量,从而实现相关转化。       为更好满足网民需求,把握移动互联网商机,手机网站的重要性不断提高。

    盐城百度公司为您分析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3-28
    百度在为推广商户提供一个获取商机的平台的同时,更是承担为广大网民提供良好搜索体验的重任。因此,百度不断升级和完善系统,对关键词进行排序时,综合考量推广商户行为、网民体验等多方面的因素,致力于呈现优质且适合的推广结果。接下来盐城百度公司为您列出目前影响推广排名的几个重要因素,希望可以帮助您从各个方面更好地提升推广效果: 1.       推广主体的信用情况。 百度一直致力于建设信用评价体系以规范客户推广行为,客户违规时将扣减相应信用分值。为维护网络生态环境更为健康良性发展,同时响应政府监管要求,百度近期将信用分值引入排名机制,如果客户的信用分值较低,客户的推广展现将可能受到限制,请客户审慎注意推广行为的合法合规性。 百度客户信用政策请参考://xy.baidu.com/credittpl/agreement.html?20160107 2.       关键词的质量度。 良好的搜索体验对于网民、推广商户和百度都是有益的,因此系统会识别和奖励优质内容,同时也限制不良内容。百度通过建立质量度评分体系,衡量由相应的关键词触发的推广结果和着陆页的质量,如果获得较高的质量度得分说明系统认为您的推广结果和着陆页对于观看的网民来说具有相关性和实用性。质量度是对关键词整体表现的综合评估,主要有以下影响维度,在实际每一次进行排序时,系统都会重新实时计算这几个维度并据此进行本次的排序: ①    预估点击率:预估点击率衡量当相应的关键词触发了您的推广结果进行展现的时候,您的推广结果获得点击的可能性有多大,系统主要会参考关键词的历史点击率和账户当前的设置。预估点击率是假设搜索字词和关键词完全匹配的基础上计算出的估算值。网民搜索字词、您购买的关键词、对应的创意、展现样式,以及您推广着陆页的内容,它们之间的相关性、对网民的吸引力等都会影响您关键词的历史点击率。在不考虑影响排名的其他因素时,关键词预估点击率越高,排名就越有机会靠前。请关注您的预估点击率,当系统判定关键词预估点击率低时,展现概率较小。 ②    业务相关性:业务相关性衡量的是您的关键词和您推广业务之间的相关程度,系统主要会参考您的创意设置以及推广着陆页的设置来判断您的推广业务。我们希望您购买和推广与您业务高度相关的关键词,在不考虑影响排名的其他因素时,关键词业务相关性越高,排名就越有机会靠前。请关注您买词的业务相关性,当系统判定关键词的业务相关性低时,展现概率较小。在这里,也提醒您关注您的创意设置和推广着陆页设置的合理性,因为它们影响我们对您推广业务的判断。 ③    着陆页体验:着陆页体验主要衡量您推广着陆页的内容和质量。优秀的推广着陆页,不仅会给网民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同时也有助于您更好地展现产品/服务信息或者品牌形象。推广着陆页是否能够被系统抓取,呈现内容是否清晰、充实、易于浏览等都是影响着陆页体验的因素。在不考虑影响排名的其他因素时,推广着陆页体验越好,排名就越有机会靠前。 3.       关键词出价。 这里的出价是指关键词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即您愿意为推广结果获得的每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在不考虑影响排名的其他因素时,关键词出价越高,排名就越有机会靠前。 4.       关键词的转化加分。 百度将推广结果的转化效果纳入推广结果排序的影响因素中,并以关键词转化加分来衡量关键词历史转化效果对推广结果排名的提升。转化加分来源于推广结果的历史转化数据,当您共享了转化数据后,您可以在后台关键词管理页面看到关键词对应的“计算机转化加分”或“移动转化加分”。转化加分分值直接影响广告排序,在不考虑影响排名的其他因素时,转化加分的分值越大,对排名的提升效果越明显。请注意,关键词转化加分的分值均大于等于0,因此转化加分对推广结果排名的提升效果均为正向,即只提升排名,不降低排名。 以上,我们列示出影响关键词排名的最主要的几个因素,帮助您从不同的方面优化您的推广结果。除此之外,请注意,您的推广结果还会受到其他推广商户以及搜索网民的影响: ①    其他推广商户:每当您的推广结果有资格进行展示时,系统都会实时重新考量以上因素,对于其他推广商户也一样。其他推广商户可能随时会进行调整(如调整出价),改变自己的排序能力,进而也有可能影响到您的排序,因此,您每次的搜索结果都可能会发生变动。 ② 网民相关的因素:每个网民在百度搜索信息时都有着不同的情境和意图,百度在排序时通过考虑这些因素,将客户的推广结果呈现到最合适的网民面前。每一次搜索,系统都会考虑到与网民自身相关的影响因素,例如网民搜索的字词、所使用的设备、所在的位置、搜索时段、过往的搜索行为等。因此您会发现,在不同网民面前,您可能有不同的排名结果。

    内蒙古快三内蒙古快三 www.jehsm.tw 竞价推广效果下降?盐城百度教您从这8个要素去分析

    发布日期:2019-3-26
    如今我们的SEM推广大多围绕着移动端展开,甚至有很多SEMer表示已经把所有的预算都投放在了移动端推广上。那么影响移动端推广的因素都有哪些你都知道么? 根据盐城百度17年从事互联网推广经验来看,本文将从以下 8 个方面进行探讨: 1、匹配方式 更改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是影响付费流量的第一个原因。通常关键词都会有三种匹配模式,精确匹配,高级短语和广泛匹配模式。 不同的匹配模式决定了广告在搜索结果中被展现的数量,从而进一步影响到了关键词为网站带来的流量。当我们调整关键词的匹配模式时就会对流量造成影响。 优化建议: 合理利用“黄金组合”(广匹+否词)实现流量获取最大化,针对无线高质量关键词可通过分匹配出价和高级精准匹配拓展功能来实现流量拓展。 2、出价策略 出价策略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二个原因。忽略掉质量度的因素,出价策略直接影响广告的展现次数及排名。 广告在搜索结果的不同位置(上方或是下发,第一名或者是第三名)获得的点击量都是有差别的,调整关键词的出价将会直接影响广告的位置,从而影响关键词获得的流量。 优化建议: 移动端因为上方三个广告位和下方三个广告位是相同的,因此无线端可通过排名倾向自动工具确保广告在前三展现。 3、修改创意 付费搜索引擎广告的创意是指标题和描述中的内容,这也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三个原因。 广告创意影响的不是广告位置和展现次数,而是广告的点击率。而相同展现量的情况下点击率高的广告也将获得更多的流量。 优化建议: 无线端因屏幕尺寸大小限制,创意应以短创意、强相关为主,同时辅以无线样式提高点击率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4、投放时间 调整广告投放时间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四个原因。工作日 8 小时投放与 7*24 小时投放的关键词,在流量上会有很大差别。 投放时间直接影响广告的展现次数,进而影响广告的点击以及为网站带来的流量。 优化建议: 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则全时段覆盖,如果预算有限,需确保早上上班、中午午休、晚间这三个无线流量高峰广告能正常在线推广。 5、无线样式 搜索推广无线端目前已经有很多无线特有的展现样式,这也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五个原因。 无线样式影响的不是广告位置和展现次数,而是广告的点击率。新颖的样式更能吸引网民点击从而提升广告的点击率,而相同展现量的情况下点击率高的广告也将获得更多的流量。 优化建议: 手机因其设备的独特性能可以实现实时沟通,因此无线端催生出很多独特的展现样式比如推广电话,在日常推广中可根据推广需求选择合适的样式,提高无线点击和转化。 6、关键词数量 购买关键词的数量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六个原因,这与前面提到的匹配模式类似。新增加的关键词可以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 但这只在一定范围内有效,当关键词对访客覆盖到一定范围时,新增加的关键词对流量的影响就微乎其微了。 除了关键词的数量之外,关键词的质量也会对流量造成影响。扩展搜索量较高的关键词也会影响流量变化。 优化建议: 无线端需多加长尾词、疑问词、价格词等中长频次的词。 7、投放地域 投放地域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七个原因,也是最简单的一个原因。地域对流量有限制作用。 当一个地域的流量增长到一定程度时就无法再增加了,增加投放地域也就意味着增加了新的访问群体。同样也就意味着流量的增长。 优化建议: 建议启用搜索意图定位功能,该功能启用后,当网民的搜索词中可识别的地域词与您所设置的推广地域一致时也可能会展现您的推广内容,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 8、移动站点 移动站点是影响付费搜索流量的第八个原因。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动站点的优劣也会影响网站的流量吧,这主要是因为移动站点的评分低于一星的时候就会影响广告的展现,从而影响推广带来的流量。 优化建议: 利用推广后台提供的网页测评工具进行网站测评,如果测评结果低于一星建议去优化移动站点,同时一个好的移动站点也会直接影响无线的转化,因此一个好的移动站点在无线推广中显得特别重要。

    盐城百度公司为你详细分析HTTPS改造的必要性

    发布日期:2019-3-9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安全隐患也随之常见化,盐城百度公司为你详细分析HTTPS改造的必要性,网站安全问题其实是触目惊心的,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1、首页会被篡改,非法跳转;2、网站被灌入广告,但收入不归自己网站所有。HTTPS是公认可有效的防止网站被黑被篡改的认证协议。 HTTPS的优点: 安全性方面: 在目前的技术背景下,HTTPS是现行架构下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1、使用HTTPS协议可认证用户和服务器,确保数据发送到正确的客户机和服务器; 2、HTTPS协议是由SSL+HTTP协议构建的可进行加密传输、身份认证的网络协议,要比http协议安全,可防止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窃取、改变,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3、HTTPS是现行架构下最安全的解决方案,虽然不是绝对安全,但它大幅增加了中间人攻击的成本。 网站收益: 1、网站更安全,对应网站评价会相对高一些; 2、网站更安全,对应网站落地体验也是更加优质的; 3、在搜索展示端,做HTTPS改造的网站,在搜索改造下会出现HTTPS的展现样式。 HTTPS的缺点: 1、SSL的专业证书可能需要花费一定费用,功能越强大的证书费用越高。 2、需要站点投入人力成本,技术改造视站点情况而定。 百度对HTTPS站点的扶持态度 出于HTTPS的安全性,百度对HTTPS一直持支持态度。自2018年下半年,HTTPS将作为优质特征之一影响搜索排序。 此外,百度对HTTPS站点有以下几个维度的支持。 1、平台支持 百度搜索资源平台目前已经完美支持HTTPS验证,并为HTTPS准备了相应的数据提交接口,第一时间对HTTPS进行数据接收。 2、抓取支持 对于HTTPS站点,百度蜘蛛和百度收录策略都进行了相应升级。 3、展现支持 根据不同情况,百度会对HTTPS站点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先展现。 4、其他支持 目前百度各方面也在全力支持HTTPS,已经推出的HTTPS服务有百度云加速和百度云存储等。

    你都知道这些文字和字母代表什么意思吗?盐城百度公司为您带来最全术语解释

    发布日期:2018-12-18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ACP、CTR、UV、PV、ACP等等各种官网SEM、SEO等术语,也想通过不同纬度的数据去分析网站、分析账户、优化后台,那么你都知道这些专业术语代表什么意思吗?下面盐城百度公司为大家分享最全面的专业术语解释。 01/搜索引擎营销&优化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 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 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将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发现信息,并通过点击进入网页,进一步了解所需要的信息。企业通过搜索引擎付费推广,让用户可以直接与公司客服进行交流、了解,实现交易。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前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的方式。 SEO的目的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内SEO两方面;SEO是指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的行为;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又被称为对搜索引擎优化,对搜索引擎优化不仅能够提高SEO的效果,还会使搜索引擎中显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02/搜索推广账户相关 出价:广告主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包括推广单元出价和关键词出价。 点击价格: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 最低展现价格:该关键词上线展现的最低出价,受质量度的变换或商业价值的变化影响,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出价。 展现量 Impressions : 是一段时间内客户获得的展现次数。在网民搜索查询时,如果客户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 点击量 Clicks : 即一段时间内客户的推广信息被网民点击的次数,也称为点击次数。在推广结果展现时,如果网民对客户的推广结果感兴趣,希望进一步地了解客户的产品/服务,可能将会点击访问客户的网站。 访问量PV:页面浏览量,用户每1次对网站中的每个网页访问均被记录1次。 咨询量:对产品有购买意向时,企业和网民产生的互动,有利于企业日常性数据搜集。 CTR( Click-Through-Rate)  点击率 :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较高的点击率反映了网民对您的推广结果更感兴趣、更为认可。 CPC(Cost Per Click )  每点击成本: 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ACP 平均点击价格: 消费金额/点击次数,是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 ROI(return on investment)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 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是指企业主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 CPM 千次展现消费: 千次展现消费(CPM)=(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 03/搜索推广网站相关 流量: 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UV(unique visitor)   网站独立访客: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所谓“独立”,是指不重复,即同一访客当天的多次访问,只会记为1个。 访客数主要是以cookie为依据来进行判断的,而每台电脑的cookie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情况下IP数会大于真实的访客数。有时候访客数也会大于IP数。访客数要比IP数更能真实准确地反映用户数量。 PV(Page View)  页面浏览量: 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用户每打开一个网站页面就被记录1次。用户多次打开同一页面,浏览量值累计。反映内容是否吸引。 转化目标: 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 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实际付款、成交 转化次数: 是指访客发生转化的次数。根据客户对转化定义的不同,转化数可以是沟通数、留言数、下订单数,也可以是到达转化目标页面或点击转化按钮的人次数。 转化率: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成本: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 抵达率: 抵达率=访问次数/点击次数,是点击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率,这个数据越高越好,达到90%以上才算正常。 抵达率过低,则说明较多点击未能抵达网站,需要查看网站url是否正常打开,速度是否够快。 跳出率(Bounce Rate ): 只浏览了一个页面便离开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的访问次数的百分比。这个数据是越低越好。单页面的网站,跳出率必然会特别高,跳出率高意味着访问停留时间. 例如:小张的网站今天的全部访问次数是100次,其中,有1次是只看了一个页面就离开了。那么,它的跳出率是1%。短,营销的机会就低,合理的使用关联链接可以减少跳出率。 跳出率计算公式:跳出率=访问一个页面后离开网站的次数/总访问次数 新独立访客数: 是指一天之中,自百度统计开始统计以来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请注意:如果客户选择查看某个时间段的统计报告,则“新访客数”统计的是该时间段内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 新访客比率=新访客数/访客数,即一天中新访客数占总访客数的比例。 着陆页(landing page): 着陆页,有时成为首要捕获用户页。就是你花钱了打的广告,人家点进来第一次看到你真正的产品的初始页面,叫做着陆页。 新会话百分比: 首次访问所占百分比的估算值,就是第一次到你产品的新用户占当天时间段的百分比为多少。 平均访问时长: 访客在一次访问中,平均打开网站的时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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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联系人:许经理 15161986864 电 话:0515-88881111-9205 传 真:0515-8839099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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